search icon

晚晴园位于新加坡马里士他地区,访客可以选择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或者自行开车。



乘搭巴士

访客可以乘搭21,130,131,139,139M,145或186在中山公园旁的车站下车
或者乘搭139或139M 在EASB对面的车站下车



乘搭地铁

大巴窑地铁站(NS19)
从地铁站走到大巴窑巴士转换站,换乘139或145在中山公园旁的车站下车

诺维娜地铁站(NS20)
从诺维娜教堂乘搭21或131在中山公园旁的车站下车

访客也可以从大巴窑或诺维娜地铁站步行约20分钟到晚晴园



自行开车

如果您是经由PIE(樟宜机场往大士方向)前往晚晴园
请于第17号出口(马里士他路/汤申路/汤申路上段)转入惹兰拿督(Jalan Datoh),之后左转进入马里士他路,再左转驶入亚佛路(Ah Hood Road)。

如果您是经由PIE(大士往樟宜机场方向)前往晚晴园
请于第17D号出口(汤申路/大巴窑)转入惹兰大巴窑(Jalan Toa Payoh),之后右转驶入汤申路,再左转进入马里士他路,接着再左转进入亚佛路(Ah Hood Road)。



晚晴园周边的停车场

晚晴园内并无供访客停车的停车位。最邻近的公共停车场位于中山广场或亚佛园内。


相关信息

Contact
联系我们

电话 +65 6256 7377  ...

About Us
关于我们

作为中国同盟会南洋总支部,新加坡曾在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运动中扮演重要的角色,此次革命的成功也最终推翻中国的封建制度,走向共和社会。本地先贤如张永福、陈楚楠和林义顺是孙中山的得力支持者。他们积极参与筹款并宣传革命理念,协助推翻满清,建立共和国。 这栋别墅于1905年由张永福购置,作为母亲陈宝孃女士安享晚年的居所,因 ...

Education
学习专区

欢迎学生前来参观晚晴园,一起探索和了解华族历史文化。 预约博物馆之旅  通过“BookMuseums@SG”一站式线上服务,老师们可以浏览博物馆和文物机构所推出的各类丰富的活动。想要预约参观,请点击BookMuseums@SG的链接。若需任何技术支援,请电邮至NHB_Digit ...

back to top